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1-02-24 09:24     (点击: )

2月23日,应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控制技术分院高旭彬副院长一行4人前来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交流。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王成军主持交流会,业务副院长凌六一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摄影:沙丹)

座谈会上,王成军对高旭彬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及人才培养情况。高旭彬介绍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智能控制技术分院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产品研发与研究方向。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几个研究热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希望在研究生导师互聘、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是一家全产业链综合性煤炭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整合提升煤机智能制造板块,以人才为本,通过自主创新与技术引进,构建煤机智能制造基地。以智能化无人开采技术为方向,打造具有国内一流、世界领先水平的现代煤矿示范工程。开拓发展新兴产业板块,以相关多元化为出发点,优化资源配置,精心打造和培育核心竞争力。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沙丹、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