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淮北市机电协会率两家企业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02-10 16:04     (点击: )

2月6日,淮北市机电协会秘书长张滨淮率领淮北民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任磊、安徽大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等一行6人前来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产学研交流,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王成军教授主持,自然科学处沈豫浙高工及人工智能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摄影:李龙)

座谈会上,王成军对张滨淮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院科研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及成果等。张滨淮、任磊、王伟分别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机电协会、淮北民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和安徽大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会上院企双方重点就2021年度安徽省重大专项联合申报、智能浓缩机关键技术研究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与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共同设立“智能浓缩装备研究中心”。

淮北民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矿山机械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是华东地区生产洗选设备的定点企业,产品主要包括破碎、筛分、输送、浓缩、浮选、跳汰、脱水、过滤、加药及预处理器、给料设备等十大类100多个品种,年产各型选矿设备15000余吨,产品销售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及东南亚、非洲、南美洲、蒙古等十多个国家,市场占有率高。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龙、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