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淮北市机电协会率多家企业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03-31 10:09     (点击: )

3月30日上午,淮北市机电行业协会副会长高思远、秘书长张滨率领淮北林光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安徽广博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杜龙、淮北隆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及金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等一行8人前来我校,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执行院长王成军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沙丹)

座谈会上,王成军对张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围绕如何与企业在技术联合攻关、项目申报、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思路。张滨围绕淮北市机电协会各企业在技术瓶颈问题解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各企业家提出了技术需要和未来发展计划,并就相关产品合作开发、建立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创新工程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军民融合产业化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针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与会教师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就项目联合攻关、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