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08:50     (点击: )

3月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成立以来首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凌六一主持。

会前,支委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制定会议方案,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摄影:沙丹)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不足之处与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会上大家只讲问题和不足,不讲优点,使批评有一点辣味,真正“红红脸、出出汗”。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圆满完成组织生活会。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丁云霞、凌六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