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3-05 19:04     (点击: )

3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摄影:邓伟锋)

张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光辉历程,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强调全党全国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凌六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亚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信心决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校创建“双一流”的伟大征程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