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2:28     (点击: )

3月1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邓伟锋)

会上,张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张亚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落实好专题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