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线上家访
2021-01-27 16:55     (点击: )

1月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开展2021年寒假线上家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辅导员和3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线上家访会。

张亚对各位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地介绍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张亚与各位家长通过连麦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解答了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培养、未来就业前景和升学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各位家长加强家校联动,共同鼓励和督促同学们刻苦学习,始终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张亚叮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参加日常劳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父母做好家务。

通过线上家访,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互动,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学院,了解人才培养的过程,更加促进了通过家校合力促进人工智能学子成长成才。学院还将通过视频、电话、新媒体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扩大家访工作覆盖面,努力将线上家访工作做细做实。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