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青年——人工智能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探望慰问孤寡老人
2021-03-31 09:55     (点击: )

为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培育友爱互助的志愿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薪火相传,3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班团支部与人工智能专业20-2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安馨老年公寓探望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水果、零食、象棋、扑克等各种小礼物。志愿者们坐下给老人捶背、揉肩,陪老人下棋、聊天,认真倾听老人讲述从前的故事,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学生们捎来的温暖,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和谐的场面在明媚的春光里倍显温馨。

雷锋是每一代人心中的榜样,雷锋精神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人工智能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德为先,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增强人工智能学子的宗旨意识和服务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