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赴安徽象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0-08-23 12:18     (点击: )

8月15日,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业务副院长凌六一一行,赴合肥中科大象形大数据商业智能联合实验室、安徽象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安徽象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温明杰热情接待了王成军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谈现场

交流过程中,温明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核心技术产品,重点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ETHINK综合数据分析平台、人工智能基础实验平台和大数据实验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王成军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等情况,希望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深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双方就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本科专业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培养、专业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初步达成共建安徽理工大学——象形科技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及人工智能基础实验室等合作意向,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安徽象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品及方案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公司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提供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依托技术创新,成为国内大数据分析产品领域的领导企业,是国内第一家大数据分析综合产品提供商,第一家大数据挖掘产品提供商和服务商。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凌六一、王成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