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2020-07-15 15:32     (点击: )

7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探寻红色足迹,缅怀英雄事迹。

中共小甸集特支成立于1923年冬,直属党中央领导,是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是党在安徽最早的火种,也是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小甸集特支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等不同阶段的具体过程和重大历史事迹,追忆革命烈士们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永远是我们的光辉榜样。

 

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

在高耸庄严的“革命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在精神上和心灵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先辈、学习先进,驰而不息地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