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工作方式开展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0-07-09 22:30     (点击: )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了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积极谋划学院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领导在怀远县招生宣传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7月初在全校率先推送微信版招生宣传材料;“线下”实地开展宣传,7月7日、8日高考期间,学院组织了由院领导、教师、学生和校友志愿者等组成的多个招生宣传小分队,分别前往蚌埠、芜湖、六安、怀远、五河等省内多个考点,将精心制作的学院招生宣传手册分发到考生及家长手中,并为考生及家长热情提供高招咨询服务,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册,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500余人次。

机器人工程专业陶家乐、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李畅两位同学为考生家长“现身说法”

校友志愿者刘琼在为考生家长介绍新专业

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咨询服务。

(撰稿、核稿:凌六一、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