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院成功获批机器人工程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2020-07-10 22:03     (点击: )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202013号)的文件,我院申请的机器人工程专业成功获得批复,获批专业的修业年限为二年,学位授予门类为工学,首年招生人数是40人。本次全国只有5所高校机器人工程第二学士学位专业获批,是对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

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机器人工程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等专业内涵建设和教学运行改革,拓宽专业招生面向,提高专业服务能力,为学生利用学校资源完善知识结构、通过获取双学位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充分条件,探索专业发展与时代需求相契合的专业建设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田兴、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