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参加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并签约校地合作项目
2020-05-26 08:53     (点击: )

    5月20日,2020年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吴兴海内外顶尖人才“群英汇”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教授受邀出席了“群英汇”活动,并代表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与吴兴区政府签约校地合作项目。

校地合作项目签约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海外等10位院士,长三角地区知名高校校长、院长,海内外人才中介机构和有关科研院所、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人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科技人才发展大计。活动期间,王成军走访了吴兴区高新技术企业,考察了湖州市人工智能产业,与参加论坛的兄弟高校专家、人工智能领域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兼职教师聘任、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项目合作研究、本科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议题与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专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