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参加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发展论坛
2020-09-21 17:03     (点击: )

为进一步发挥安徽省科技资源优势,加快安徽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9月19日,“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发展论坛暨2020全国产教融合信息化论坛-安徽站”在合肥举办。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业务副院长凌六一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9月19日上午举行的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上,凌六一从制定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学制-学分-学位、课程结构与设置、教学计划安排、学分分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王成军就目前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发展论坛暨2020全国产教融合信息化论坛-安徽站”以“聚焦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助力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为主题,为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搭建创新平台。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指导,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承办。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凌六一、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