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年本科生定额择优转专业面试工作
2021-04-19 16:38     (点击: )

4月15日,我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进行了2020级转专业学生综合面试,面试由学院院长王成军主持,业务副院长凌六一等参加面试。

(摄影:人工智能学院牛敬芳)

根据《人工智能学院接收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结合前期收取的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学生成绩单等材料,面试专家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专业认知与潜力等多方面认真考核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学生。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部分。

最终,我院拟接受转专业学生8人,其中,人工智能专业7人,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1人,拟接受学生名单已公示并报学校审核,转专业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牛敬芳、凌六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