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邀请芜湖企业来院对接产学研合作
2020-05-28 15:26     (点击: )

528日,应人工智能学院邀请,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吴昊经理一行来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业务副院长凌六一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成军对吴昊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的建设、主要研究方向及学院科研团队等情况。吴昊介绍了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机器人产业发展、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及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希望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经过深入交流与洽谈,双方就联合申报2020年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研发专项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核稿:凌六一、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