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课题组与安徽省科企协技术创新研究院达成合作协议
2020-07-27 09:50     (点击: )

7月25日上午,科技部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课题组负责人王成军一行赴安徽省科企协技术创新研究院调研。

   

会谈现场(摄影:赵雪芹)

安徽省科企协技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陈东海、葛长青分别向课题组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通过基于TRIZ(发明问题解决)理论的科技情报与创新方案分析的路径方法,致力于中小型科技企业可专利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的工业技术创新全流程服务模式。

王成军对研究院通过企业技术需求采集和技术需求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技术方案并持续优化以推动中小型科技企业技术全面创新的工作方法和与企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介绍了“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项目已开展的国家创新方法工程师培训工作。双方就共同致力于国家创新方法工程师培训模式优化、推进创新方法课程体系建设、加快创新工程师应用示范试点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凌六一、王成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