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0-19 22:40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张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伟大抗疫精神催人奋进,要在广大师生员工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要把抗疫斗争中展示出来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去,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中青年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会议强调,中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融入科研、融入课堂、融入宿舍,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教育,做到润物细无声。

参会的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分享了学习感想,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工作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铆足干劲,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