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
2021-03-29 21:11     (点击: )

按照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有关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总体要求,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取线上方式,经过资格审核、复试环节,于3月28日圆满结束。

为了保证线上复试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拔高质量硕士研究生,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了一系列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对复试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包括成立了招生复试工作小组、技术和面试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和模拟演练等;在学校总体方案基础上,对复试细则、复试程序、复试过程中的考生身份核验、面试专业老师的确定等各环节进行认真研究、充分论证,认真细致的做好本单位复试工作具体方案,根据网络远程复试特点制订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本次复试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崇智楼A109和A127进行,按照“三随机”原则确定了每个小组的面试专家以及考生,确保了招生的公平性和公开性。本次面试分别从专业知识笔试、英语水平测试、综合面试三个部分对考生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学院坚持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充分发挥了复试综合考察的作用,确保选拔优质考生进入研究生阶段深造。最终从63名候选考生中遴选了29名拟录取研究生,高效完成了考生的录取工作。

(摄影:田兴)

在复试过程中,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孟祥瑞及研究生院、学院等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