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在宿州市第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20-08-08 20:26     (点击: )

为加强与省示范高中之间的联系,积极宣传学校和学院,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8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一行4人赴宿州市第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宿州市第二中学校长曹振锋、副校长吴立清、孙逊等热情接待了王成军一行,并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王成军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以安徽理工大学与宿州市第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主动沟通联系,积极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宿州市第二中学校长曹振锋介绍了宿州市第二中学的基本概况。他希望双方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宿州市第二中学优质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王成军代表学校与曹振锋共同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签约现场

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郑炜及安徽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人工智能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协议书签订仪式            

授牌仪式

(撰稿、核稿:赵鑫、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