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顺利承办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认证2021年安徽省面试答辩工作
2021-03-29 22:13     (点击: )

3月23-25日,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认证2021年安徽省视频面试答辩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安徽省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舜达化学锚固科技有限公司、淮南舜天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市梦翔机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双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55名创新工程师学员参加并顺利完成了此次面试。

按照科技部和安徽省开展创新方法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创新方法研究会的指导下,我校“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积极承担创新方法系列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创新方法推广普及工作。本次面试答辩期间,人工智能学院积极配合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培训团队组织面试答辩工作培训和答辩模拟工作。

 

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和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承办,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安徽工业大学分基地协办,参与答辩的学员在答辩前已经完成60学时的创新方法系统培训和10学时的实践练习,掌握了应用创造学方法、TRIZ理论等创新方法工具,并结合工作实践完成了技术难题分析与解决分析,形成系列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参与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并承担了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研究任务,针对安徽区域企业工程师开展创新方法培训及推广应用工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企业培养培育了一批具有创新意识、掌握创新方法的技术人才,为区域内企业的创新发展积累了智力资源,取得了较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赵鑫、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