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与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马鞍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1 11:41     (点击: )

12月5日上午,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负责人、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王成军教授,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副会长、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冷护基教授等一行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马鞍山)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先导区(马鞍山)考察洽谈并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总经理俞华参加签约仪式。

     

洽谈会现场(摄影:陈宏)

会上,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博对王成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王成军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与应用示范基地建设理念以及服务宗旨,重点阐述了安徽区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体系的构建以及创新方法咨询服务体系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希望与园区合作共建企业创新方法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创新方法与企业技术创新协同运作的机制和服务模式。

最后,王成军代表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与东南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马鞍山)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先导区(马鞍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摄影:陈宏)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马鞍山)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先导区(马鞍山)拥有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双方的成功签约可以充分发挥园区自身资源和优势,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工作贡献力量,助力安徽区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及服务体系的建设。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与应用示范基地与园区的合作共建将为区域内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推动本区域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