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参加淮南市“四送一服”科技要素对接会
2020-10-27 15:53     (点击: )

    10月27日上午,淮南市“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科技要素对接会在田家庵区政府第九会议室举办。会议由淮南市四送一服办公室主任许伟主持,省委统战部非公处一级调研员韩永龙、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田家庵区政府副区长吴玲娣,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孟然,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安徽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基地负责人王成军,人工智能学院业务副院长凌六一、淮南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阳国华、淮南新能源中心副主任杨乐,以及在淮22家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人工智能学院业务副院长凌六一代表学院在对接会上进行科技成果推介汇报,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并重点介绍了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产学研合作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等,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或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王成军与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饶劲松在全体参会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照片(摄影:杨乐)

    人工智能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标志着学院与合作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一步落实落细,技术攻关进入具体操作层面。通过校企深度合作集中各自优势力量,聚焦产业“卡脖子”技术开展协同攻关,努力解决合作项目中关键核心技术受限的现状,助力淮南市经济迈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王成军、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