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07-23 10:26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孟亦凡 核稿:凌六一   (点击: )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英飞凌科技(中国)公司协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分赛区竞赛于7月20日至22日在合肥举行。我院参加“基础电磁组”的两支队伍在孟亦凡、凌六一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从校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获得佳绩。其中李梦臣、宋合、刘向阳三位同学获得赛区一等奖;刘悦凡、杨数数、程亮三位同学获赛区三等奖。

人工智能学院参赛学生代表与指导教师在竞赛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工作,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提前选拔学生组织队伍。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刻苦钻研,历经数月耐心调试,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认真总结了本次竞赛的收获与不足,为备战下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