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首届长三角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顺利举办
2023-07-03 11:22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为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高校知识产权文化普及,稳步提升高校师生知识产权素养,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知识产权系列赛事推进协议》,并启动2023年首届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7月1日,由我校科研部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首届长三角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安徽理工大学选拔赛在明德楼208顺利举办,来自全校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赛。

选拔赛现场(摄影:田兴)

知识竞赛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承办,面向三省一市高等学校在读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旨在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了解知识产权,通过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知识产权政策,营造鼓励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三省一市知识产权局将联合成立知识产权系列赛事组委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高校知识产权文化普及,促进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稳步提升高校师生知识产权素养,加快培养高素质知识产权人才。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