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本科生赴芜湖机器人产业园区开展生产实习
2023-06-06 16:09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吴仁愿、李宪华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近日,在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协助下,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本科生70余人赴芜湖机器人产业园区开展生产实习。

本次实习赴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赛宝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产业创新馆等多家单位开展实习实训。实习包括实习动员、安全教育、入厂参观等多个环节。学生深入生产一线,全面了解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企业车间布置、生产过程、工艺流程、产品类别及行业发展状况等,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园区留念(摄影:工作人员)

实习活动期间,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全力做好我校师生来芜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活动间隙还组织我院师生参观了芜湖十里江湾、滨江公园等城市“名片”。

本次实习有助于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提高实践能力、夯实专业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毕业设计和职业选择奠定基础。学生在实习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实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专业认知,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