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推进实验室内涵建设与安全保障工作
2022-03-16 10:42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丁云霞 核稿:人工智能学院李德权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好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学院本科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本学期伊始,学院实验中心积极配合任课教师继续做好新采购的贵重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培训、使用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课程的建设与开发,增设体现鲜明学科专业特点的设计性、综合性实验项目,持续调整优化学院3个新工科本科专业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内容,切实提高实验课程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此外,积极配齐建好学院“科技创新实践中心”并不断完善功能,为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学科竞赛提供实验设备和实验场地支持。

学院教师在线实验培训

为做好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继续加强对实验室的日常安全、规范管理。调拨经费对学院百川楼各实验室有故障的投影教学设备进行了更换和维修,新购更换了一批实验室消防设施和灭火器,并对有安全隐患的电源线路等及时进行了专业化改造和安全维护。

学院本科生上机实验(摄影:丁云霞)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依托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安徽省级实验示范中心,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和支持,加大实验室内涵建设力度,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提供安全、优越的实验教学环境和实践创新场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