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与淮南市水滴空间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2-03-16 10:23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牛敬芳 核稿:人工智能学院李德权   (点击: )

3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淮南水滴空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神舟会议室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科普志愿服务协议签署会议。学院院长王成军、副院长李德权、人工智能学院“智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成员和水滴空间基地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成军向水滴空间负责人及员工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优势专业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随后水滴空间联合创始人刘昆介绍了水滴空间科创基地的概况。双方就共建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和开展科普志愿服务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科技研学活动共建、科普项目合作、科技赛事举办、创新方法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最后双方共同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并签署了科普志愿服务协议。

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参观水滴空间(摄影:李明阳、王家豪)

会议结束后,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了科普教学教室,深入了解水滴空间的科普内容。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