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专题党课
2024-03-15 22:40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华东跃 核稿:张旸   (点击: )

为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3月15日下午,在崇智楼A10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围绕“胸怀祖国、勇攀高峰,在新质生产力助力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给研究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摄影:华东跃)

讲课中,张旸从安徽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历程、人工智能学院基本情况、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培养急需人才向支部研究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他认为作为高校研究生应当拥有以下精神,一是要胸怀祖国、具有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二是要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三是要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四是要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五是要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六是要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此外他强调研究生应该以科技创新为己任,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努力掌握核心技术和前沿知识,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支持。作为国家的未来栋梁,研究生应认识到自己肩负着国家建设的重任,积极为国家经济、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研究生党员们对安徽理工大学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安徽理工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作为国家建设者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使命感。相信在党的教育引领下,广大研究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