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前往科大讯飞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15 21:32   撰稿:邓伟锋 核稿:董坤   (点击: )

3月14日,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旸的带领下,前往位于科技园区的科大讯飞总部进行实地考察访问。

访问期间,学院代表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的智能硬件展示中心、研发实验室,并就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观摩科大讯飞在智能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城市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人工智能学院一行人对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参观科大讯飞展厅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张旸表示,此次访问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他强调,通过与科大讯飞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可以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和就业的平台。

双方交流研讨(摄影:邓伟锋)

科大讯飞有关人员表示,与高校的合作对于企业的研发创新和人才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在科研项目的申报、实验室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工智能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共同书写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人工智能学院一行又相继走访了安徽省顶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晓江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