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人工智能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4-03-08 17:28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张海龙 核稿:张旸   (点击: )

3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中科邦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崇智楼A1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党委副书记董坤、副院长李德权,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区高教行业总监杨振华、周矫、桑磊,安徽省中科邦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梅震、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竟男,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旸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张海龙)

张旸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情况。杨振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星火大模型”的相关应用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校企双方重点围绕科学研究及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定位、师资力量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双方能够在产教研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推动实质性、全方位合作。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形成校企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