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4年度博士招聘面试工作
2024-03-02 20:56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张海龙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3月2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3开展2024年度博士招聘面试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旸、院长王成军、党委副书记董坤、副院长李德权、杨超宇、李宪华和胡海霞老师组成面试综合考察组。面试由王成军主持。

张旸书记对两位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科研氛围、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以及目前学校“双一流”创建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随后王成军院长与每一位应聘的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重点强调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对应聘者提出的各种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让在场的博士感受到人工智能学院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关怀。

招聘面试现场(摄影:张海龙)

本次招聘吸引了来自安徽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的2位优秀博士。会上,应聘博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及所参加科研项目和所获成果,并进行试讲。面试考察组与2位博士就教学、科研、研究方向、论文发表、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成军就应聘博士关心的高层次人才类别与层次认定、相关待遇及配偶工作安置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博士招聘面试的顺利完成,为学院202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开了个好头。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