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合肥航普时代给人工智能学院发来感谢信肯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01-16 11:08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邓伟锋 核稿:董坤   (点击: )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合肥航普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积极协调组织校园就业专场招聘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的育人成效。

感谢函(摄影:邓伟锋)

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学生就业摆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将学生就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访企拓岗、联系校友企业和资源拓展就业岗位。学院秋季学期组织合肥航普时代科技、合肥铁榔头教育科技等5家企业单位召开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为学院学生提供新工科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对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与学生和家长开展密切联系,增强家校联动,共同形成合力,提高学生早就业的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引导学生尽快实现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社会适应力,推动学生实现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