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届“贺岁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24-01-02 10:23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许运山、张峰   (点击: )

12月27-28日,由校工会和安徽理工大教职工足球协会组织的安徽理工大学第一届“贺岁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学校至诚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3个比赛日、4支参赛队伍、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比赛自举办以来,各球队在绿茵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表现出了安理教职工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队员们从不熟悉到熟悉,建立了真诚深厚的友谊,汇聚了团结向上的力量。经过几日的激烈比拼,最终由来自安理联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本次“贺岁杯”比赛的冠军,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机关代表队和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积极筹划各项赛事、创造各种载体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再出发贡献力量。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