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2021-03-05 15:14     (点击: )

3月4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25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undefined

大会现场(摄影:邓伟锋)

学院执行院长王成军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在2021年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瞄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核心指标,对标对表,创优争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成军还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副院长凌六一传达了3月3日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张亚做了总结讲话,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精神,3月3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局,势头良好。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工作上追求卓越,敢于争先争优,主动融入科研大团队,在实践中提高科研水平,实现更快成长。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于工作,乐于奉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沙丹、张亚 )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