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与江苏云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12-09 10:48     (点击: )

12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与江苏云思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签约仪式,云思科技总经理吴小敏,副总经理刘一冰,安徽区域经理王瑞,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王成军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沙丹)

郑明东对此次院企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双方应以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搭建好产学研合作平台,要在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的关键点上落实具体责任人和联络人,让协议发挥能动性,向合作要成果。郑明东还对合作形式、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提出了建议。

王成军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及本科生实验室建设情况。吴小敏介绍了江苏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技术方向、发展思路、平台建设及与其它高校的合作案例等,希望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得到安徽理工大学的支持。

江苏云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一站式校企合作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领域的新兴产业技术人才的软件企业。公司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合作,通过“产业学院”建设、“产业实验室”合作等方式,共同合作完成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新兴产业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王成军 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