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院对接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
2020-05-13 17:35     (点击: )

5月13日下午在人工智能学院A109会议室,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旦、行政法规科科长章岚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双方就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区校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与对接,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教授主持,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张军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会议现场(摄影:田兴)

王成军教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人工智能学院师资队伍、专业、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周旦副局长介绍了浙江省湖州市人才引进政策、产业布局及企业技术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本科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下企业锻炼等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以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促成有关方面的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的共赢。

会后合影(摄影:田兴)

会后,周旦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人工智能学院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