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接收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
2021-04-07 16:19     (点击: )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校教务〔2015〕17号)、《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8〕90号)及《 关于做好2021年全日制本科生定额择优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校党政办〔2021〕57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成立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王成军

成 员:张亚 凌六一 张军 李宪华 赵鑫 卢绍田

秘 书:牛敬芳

二、转专业的条件及工作安排

1、高考优秀2020级学生:2021年4月8日至9日,符合《办法》规定之第六条且无第七条所列情况,可自主选择专业一次。填写《高考优秀新生转专业申请表》一份,交至学生所在学院。

2、学业优秀2020级学生:2021年4月8日至9日,符合《办法》规定之第四、五条,且无第七条所列情况的2020级学生,登陆个人教务系统,点击“我的”菜单子目录下的“转专业申请”填报。

3、学术优秀2020级学生、2020年退役复学在校生及其他:2021年4月8日至9日,符合《办法》第四条,且无第七条所列情况的2020级学生和符合《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第二十八条规定的2020年退役复学在校生,填写《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于4月12日下午下班之前交纸质材料到学生所在学院。

4、2021年4月15日-18日学院对符合转专业的学生进行考核遴选。

5、2021年4月20日前在我院网站公布综合成绩排序信息,按照专业接收人数择优录取。

三、遴选办法

1、申请人数不足10人的,直接组织面试。申请人数超过10人的,先组织笔试(笔试课程为高等数学(上)),确定参加面试名额。

2、综合成绩(百分制)=学分加权平均分*60%+面试成绩*40%。

四、各专业计划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

专业名称

跨学院拟接收人数

院内拟接收人数

机器人工程

8

2

智能科学与技术

8

2

人工智能

8

2

五、有关事项说明

1、学生切实做好自身学业规划,慎重参与转专业。转专业学生的后续工作由学院转专业工作联系人到教务处统一办理。

2、严格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若发现不符合转专业条件或笔试、面试等环节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则取消其转专业资格,并视其情节给予相应的处理。

联系人:牛敬芳,电话:3316036(内线:66036)

地  点:崇智楼B114

六、本办法未尽事宜由学院负责解释。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04月07日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