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
2020-04-12 12:19     (点击: )

4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第三场人才招聘网络面试。人事处、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人员组成面试综合考察组,面试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成军主持。

本次面试共有6位应聘人员参加,其中2位来自国内重点高校的应届毕业博士生,4位是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科带头人或科研骨干。面试小组按照面试程序对应聘人员进行了综合考核。校人事处曹秀军就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向各位应聘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今年是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的开局之年、三年攻坚的关键之年,学院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人才引进与培养。人工智能学院组建以来,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克服困难,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将人才引进工作压实做细,充分挖掘人才资源,优化工作方式,简化工作流程,努力做到抗疫引人两不误,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宪华、王成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