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赴省外招聘师资
2023-10-17 10:47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汤强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前往山东青岛、山东济南和江苏南京等地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旸和院长王成军分别带领招聘教师团队赴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开展招聘工作。在招聘现场,学院领导与求职的硕士和博士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流,详细介绍学校的教育和研究优势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支持,并热情邀请紧缺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软件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博士和硕士加盟学院。本次省外招聘共收到50余份意向简历,最终有20余名博士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还参观了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科技攻关、实验室共建、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进一步拓展彼此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有签约意向的博士进行面试,以进一步甄选适合学院的优秀人才,为学院的师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现场

在东南大学招聘现场

在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参观现场(摄影:陈孝喆 崔霞霞)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