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人工智能学院交流工作
2021-04-29 10:56     (点击: )

4月2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超群一行来人工智能学院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验室建设开展调研和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副院长凌六一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交流(摄影:田兴)

会上,张亚对吴超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吴超群高度赞扬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在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具有相同的目标和方向,在后续的合作中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希望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上保持经常性的交流沟通,共享经验成果,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吴超群一行在张亚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