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4-03-06 15:42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华子森 核稿:凌六一   (点击: )

3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3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研究生导师及新进博士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凌六一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华子森)

会上,凌六一传达了学校2024春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带领研究生导师学习了学校近期印发的《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办法》等若干重要文件。他强调,作为年轻教师居多的新学院,更需以立德树人、严抓质量、追求突破为主线,进一步健全新时代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标志性成果质量,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

会议同时对本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校内初审与校外盲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细化了学位论文在各个审查环节的处理办法,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对于在论文抽检中出现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严肃处理,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从严、分类培养的推进工作。

本次培训会旨在牢固树立导师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增强导师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着力提升导师的指导能力和水平,培养出高质量研究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