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2024-01-20 19:26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核稿:凌六一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申报书质量,1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张章教授、安徽理工大学王向前教授、季家东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凌六一主持,学院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现场(摄影:田兴)

会上,各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项目选题、摘要、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和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申报教师的汇报,仔细阅读了各个项目申请书,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申请和评审经验,对拟申报项目的选题价值、方案的可行性、科学问题的凝练性、预算的合理性、撰写格式的正确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全面阐述,并就申报书难点重点内容给出了具体解决思路和宝贵建议。

凌六一代表学院感谢了几位评审专家对学院教师基金申报给予的精心指导,希望学院教师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打磨申报书,做到关键问题挖掘充分、创新点明确、主要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案思路清晰,力争2024年学院在基金资助方面有所突破。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