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2021-01-20 18:37     (点击: )

1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议。本次辅导会邀请到我校自然科学处沈豫浙老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凌六一主持,学院全体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

沈豫浙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分类、2020年项目申请及立项情况、限项要求、科学问题属性、申请形式审查问题以及科研诚信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重点围绕主题从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研究方向和内容、技术路线、所在平台研究基础以及其他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如何撰写申报书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强调了申报基金的重要性,并鼓励年轻教师要提前谋划,耐心打磨提高申报书质量。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沈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辅导会,与会教师深入了解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的核心内容、关键环节和影响因素,将从多方面完善提升自身申报书的质量,争取2021年在国家自科基金立项上获得个人和学院新的突破。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田兴凌六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