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11-27 11:41     (点击: )

11月27日,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在崇智楼A125教室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授课教师代表和参加培训的36名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摄影:邓伟锋)

本期培训班是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前,学院党总支认真谋划设计了培训方案,印发了《关于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广泛的宣传、组织和动员。培训班自11月21日开班,到11月26日结束,历时6天。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视频、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笔试考核等方式进行,邀请了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通过培训,使学员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认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结业典礼上,两名学员代表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张亚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赠送了党章,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做到学有所得,对党的理论要真学、真懂、真信,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要做到学以致用,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思想上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三要做到学无止境,把政治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份责任。

(撰稿、核稿:邓伟锋、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