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05-07 08:30     (点击: )

5月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亚原原本本领学了《条例》的各章内容,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科学定位和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中明确规定了高校党组织工作遵循的原则、基层党组织建设、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群团组织、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内容,是高校党建工作的一部指导性、规范性、纲领性的文件。

张亚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把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