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6-20 15:37     (点击: )

6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以及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张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及教育扶贫重要战略思想,切实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深入到帮扶村履行“包户”职责,因户施策对所联系的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积极稳妥地帮助实现脱贫;要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撰稿、核稿:人工智能学院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