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05-07 11:34     (点击: )

4月30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B116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亚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张亚领学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切实坚持和做到“十查十做”“四联四增”;要认真做到“四对照四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弘扬实干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有关材料,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撰稿、核稿:张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