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13 18:27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宪华 核稿:凌六一   (点击: )

11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凌六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崇智楼A103向学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好老师’”为题。认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凌六一指出支部党员老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课程思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融入到平常的教学中去。鼓励学院老师要瞄准人工智能和国家重大装备发展的战略需求和先进制造技术前沿发展方向,脚踏实地,潜心研究,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两不误,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教师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领悟更加深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