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院务公开  学院工会  校友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人工智能学院前往新华村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2022-10-26 10:41   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邓伟锋 核稿:张瑞兴   (点击: )

为广泛动员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扛起党员责任、发挥党员作用。近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新华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新华村第一书记张文涛,团委书记汪慧慧以及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们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张文涛带领新华村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党员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谈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风华正茂的青年党员,在新的发展阶段,将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新华村团委书记汪慧慧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牢牢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青年的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人工智能学院党员代表鲁韦妍说:“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今,我们已经夺取了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胜利,打赢了全面脱贫的攻坚战。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十年跨越,我们交出彪炳史册的答卷。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里,游目八荒,河清海宴,我们生于盛世,长于盛世,未来的盛世更将由我们谱写,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当奋力前行,要用‘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干一行专一行’的精益求精,‘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千万锤成一器’的卓越追求为党旗添新彩。”

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新华村党支部合作共建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摄影:邓伟锋)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ai@aust.edu.cn